林-杉杉็ั๑)

文笔一直保持在四年前

漠尚4

严重ooc❗


霸道总裁漠北×搞笑助理尚清华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分界线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     他望着那个和以前笑容一样的男孩

心想,(我等了你好久,这次我一定不会在放开你的手了)


     “漠北,不…总裁,我接下来需要做些什么嘛”尚清华微笑道


     漠北回过神“以后你就叫我漠北吧,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尚清华打断了“不不不,我还是叫你总裁吧…”


     “嗯…随你吧。一会把收购A市集团的合同书打印一下吧,发给你了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总裁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过了十五分钟


     “总裁,合同书打印好了,哦,对了,我整理了一下未来三天的行程安排,两个小时后要飞往A市,总裁做一下准备吧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你也收拾收拾跟我一起去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,总裁”


     尚清华匆忙回到家,找出了上次用的行李箱,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拿上hu照又回了公司


     “总裁,还有二十分钟登机,咱们去机场吧”


     “嗯,好”


     当天晚上11点半左右,他们便到达了A市,转头去了j店歇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两间房,谢谢”漠北冷冽的说道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先生,我们这里只剩下一间大C房了,要不二位将就一下?”

      漠北刚想拒绝

     “好,就这间吧”尚清华回复道

 漠北看着他,尚清华急忙解释道,天这么晚了,不方便再找j店了,先将就一晚吧。

     漠北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“先生,给您房卡,拿好”

     尚清华接了房卡。看了看原地的漠北,拉着他的袖子就往前走,漠北看着尚清华,脸上掩盖不住的激动。


     “唰”门开了


     尚清华望着房间不住地感叹道“不愧是大C房诶”

     “你先去洗澡吧,我处理下公务,不着急睡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总裁”



     浴室响起了水声



     漠北打开了电脑,浏览着最近公司呢情况,过了一会,尚清华便裹着毛巾出来了


     漠北往那边看了看,一下子就定住了


    细长的脖子,粉色的r/头,再往下看,窄窄的yao上有一条人鱼线,腿也是修长修长的

 

   尚清华一个信仰之跃躺在了床上


   漠北回过了神,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yin了



作者有话要说:大家是想看短点的还是长点的文啊,要是短点的话,下章就有che,要是喜欢长点的,我就多着一些剧情线,另外,如果你们看短点的话是要虐的还是甜的鸭。 🌚。嘿嘿嘿,征求你们的意见
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