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-杉杉็ั๑)

文笔一直保持在四年前

漠尚2

是个新手,文笔不好请见谅 ❤

严重ooc警告 ❗

私设:  霸道总裁漠北×搞笑助理尚清华

内容会有大量副cp戏份

私设:  人事部经理李毅×面试部总监王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你的面试官,我叫王瑞”

就在两天前,尚清华看到一则招募广告

        “S市前20强的总裁私人助理?月薪​…我艹?2万~3万”对于尚清华一个刚刚毕业的硕士而言,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既轻松,又赚得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把简历投到了这所公司,这两天他写介绍语写的头都快秃了,等的就是今天。


  “你好,我是毕业于xx市一本硕士生,尚清华”


(此内容省略1000字)


“您的情况我们大致了解了,请您等待24小时后,会通知您的。”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尚清华走后,王瑞迫不及待的就去找李毅了。

李毅见他来了,整理了一下手里的文件。

     “这次面试的人怎么样,虽然是个高材生,你觉得会入总裁的眼吗” 李毅头也不抬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行,长得嘛,比照片上的好看,嘿嘿,不过嘛,我还是喜欢我们家毅毅”


       就在王瑞和李毅正聊着的时候

    “咚—咚—咚”

    “王经理,总裁叫你过去”门外一道女声响起



作者有话要说:对不起,宝子们,更晚了,最近书坑发生了一些事,不知道你们听说了嘛,就是关于耽美整改,在这里一样大家理智一些,国家至上,把这份热爱放在心底就好了。明天有空会双更,因为后天要回学校上延时课,不过就一上午,下午还是可以给大家更得,放心,后面会越来越有意思哒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