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-杉杉็ั๑)

文笔一直保持在四年前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1

 新手 ❗


以第一人称述写


﹉﹉﹉﹉﹉﹉﹉分   割   线﹉﹉﹉﹉﹉﹉﹉


   如果那时候不认识就好了

    

    高二那年期末考,要求插班考试。我走进教室,望着一群陌生的面孔,找到对应的位置坐下等待监考老师发卷子。

     本来我想起来先去个厕所,结果才发现自己的裤子被凳子上的口香糖黏上了,怎么也弄不掉,于是我打开抽屉,想看一下有没有什么能用上的,结果刚一打开,一张情侣大头贴赫然映在眼前。

     照片上的男生桀骜不驯,眉眼间透露着些许戾气,不知不觉竟出了神。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个人是学校赫赫有名的小混混,而照片上的另一个女生则是他出国留学的女友。 长得很漂亮,他们笑的很甜蜜。我翻过照片,后面还有一句话

      口香糖的滋味好受嘛(^_^)Y


   这时候我才发现,我被你整了。

    考场上,大家都在奋笔疾书,而我很快就写完了,我随意扯下了裤子,急忙交了卷子出去了,当然,还报复性的把你和你女朋友唯一的照片拿走了。


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,我没想到你竟然找到了我。

   “这里谁是林昕怡”

大家都纷纷像我投来不可质疑的眼光,可能在想像我这样的乖乖女怎么可能认识这种人吧

     我小心翼翼的走向你

  “你就是林昕怡?”

    我恩了一声

   “那张照片送你了”你贱兮兮的笑着

     当时的我觉得你是不是有大饼啊,真把自己当明星了?


     那天放学,我看见你被四个男生围在小巷子里,我看见一个男生拿着酒瓶子准备从后面准备袭击你,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,冲上去。


    鲜血从上往下流,你三五下把那群男生放倒,抱着我,喊我的名字,我想让你小点声,被人听到了不好,但是却怎么也说不出来


    我从医院出来了,你带着那天的几个男生向我道歉,他们身上的绷带裹的跟着木乃伊一样,估计是你弄得。


     从那以后,我们便慢慢有了交集,你每天放学都会约我出来玩,还会笑着摸我的头,叫我昕怡。你问我那天为什么救你,我说我大脑空白了,什么都没想,事实也正是这样。

    如果再来一次,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救你。


    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作者有话要说 : 这是个虐文,有后续!!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